县政协十三届19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3-27 16:42
浏览量:1 | | | |

微信图片_20200327150711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327150711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3271507116_副本.jpg

袁陆保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3月27日讯(记者 万森 万莎)3月27日,县政协十三届19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副主席袁文琪、甘柏旺、彭荣欣、余望新、刘岳出席,全体政协常委、各乡镇联络办主任、县直界别组组长、纪委派驻工作组长、机关专委副主任参加。

会议解读了政协岳阳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政协岳阳县委员会关于聚焦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深入开展“双助双行动”工作方案》;报告了政协岳阳县第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和审查情况。

会议要求,要始终围绕2020年工作要点,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不误 ”;要扎实开展“双助双行动”活动,组织开展大调研活动、“三进三助”大走访活动、“三个一”扶贫结对帮扶活动;要始终坚持双向发力 ,畅通社情民意渠道、推进提案的办理整理。

会议强调,政协委员要不断凝聚共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思想觉悟,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要拓展平台,巩固委员工作实体建设,收集民意、汇聚民智、服务民生、凝聚民心;要建立委员定期走访机制,及时了解委员思想和工作动态,促进工作;要深化联谊交流,鼓励乡镇界别开展相互交流;要积极争先创优,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提升委员履职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