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虎形山桥和城北路(西段)概念性初设方案汇报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4-02 15:58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jpg

汇报会现场

城北路.jpg

城北路(西段)区域现状

2e76238216dc0ccbee8ab8bbfb9f268.jpg

田文静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4月2日讯(记者 陈晨 付琴)4月1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虎形山桥和城北路(西段)概念性初设方案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胡海平、胡秉阳及县住建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湖南华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县建设规划勘测设计院分别介绍了虎形山桥和城北路(西段)的概念性初设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功能定位、桥梁造型、建设费用等因素,逐一发言,深入讨论,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虎形山桥位于荣湾湖,设计荷载为公路一级,设计桥面全宽36米;城北路位于荣湾湖东南部,是荣湾湖环湖道路的组成部分,道路全长780米,等级为城市次干路。

田文静指出,要将功能性作为首要考虑因素,明确定位,立足我县生态旅游资源的独特优势,注重特色打造;设计单位要将会议意见落实到下一阶段设计当中,结合我县实际情况,不断优化方案;相关部门要组织精干力量,密切配合,积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付诸实施,助力县城发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长丰北路拓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