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兵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5-13 16:43
浏览量:1 | | | |

]M2_T6`2HK~]$B{R)`CBH`X_副本.jpg

调研座谈现场

P0_UB]5~ZO3(HN1Y~8P{40R_副本.jpg

王卫兵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13日讯(记者 胥诗)连日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先后到县交警大队、荣家湾镇、县城管局、县教体局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每到一处,王卫兵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及创建工作建议。王卫兵指出,今年是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攻坚之年,各部门单位要坚定信心,加强测评准备工作,确保创建验收任务圆满完成。

王卫兵要求,县交警大队要加强警校连建、路长制实施、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和测评准备工作,充分发挥交通指挥中心的作用,加大电动摩托车的整治力度,动员全社会参与交通秩序管理;荣家湾镇要转换创建思路,突出问题导向,变运动式创建为常态化创建,围绕社区的日常保洁、城乡结合部的环境卫生、移风易俗等重点开展工作;县城管局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统揽,以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为主旋律,加强督查考核,突出工作重点,将重点放在市容秩序、卫生保洁、园林绿化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在注重细节上下功夫,突出门前三包 、静态交通秩序整治等问题;县教体局要坚持三位一体抓创建、问题导向抓创建、突出重点抓创建,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全覆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顺利通过省级测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