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委来我县调研政法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5-28 11:17
浏览量:1 | | | |

TIM图片20200527154535.jpg

会议现场

TIM图片20200527154549.jpg

会议现场

TIM图片20200527154542.jpg

雷秋云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5月27日讯(记者 秦淑云)5月27日,省委政法委国安办专职副主任雷秋云一行来我县调研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县法院院长许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钟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政法队伍建设,一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葆政治本色;二是着力抓好班子建设,切实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三是更加注重专业化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四是锲而不舍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县政法机关保持了很强的战斗力,有力地维护了公平正义、保障了人民安居乐业。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政法系统的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表率、并通过教育提醒筑牢防线,让政法干警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阵地建设,不断提升政法干警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营造和谐、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