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静督导东方西路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6-15 16:33
浏览量:1 | | | |

田文静提出整改要求_副本.jpg

田文静到东方西路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6月12日讯(记者 付琴)6月12日,县委书记田文静到东方西路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参加。

田文静一行沿路步行,对东方西路进行全面“体检”,仔细巡查环境卫生、绿化养护、设施维护、交通秩序等情况。巡查中发现,东方西路还存在部分绿化带“斑秃”、路道不整洁、车辆违禁驶入人行道、停靠的机动车非法改装等不文明现象。

针对发现的问题,田文静现场进行交办,并要求各有关部门履行好自身职责,对负责路段的各种不文明现象要及时进行劝导、制止,共同维护好市容市貌。

田文静强调,要迅速开展整治工作,全盘发力,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协同配合,共同发力,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要合理规划道路交通,科学设置停车位,解决群众停车难的问题;要加大非法改装摩托车和电动车整治力度,努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