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宣布县委有关领导干部调整事项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03 08:21
浏览量:1 | | | |

常委会.jpg

会议现场

田文静.jpg

田文静讲话

杨革新.jpg

杨革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7月2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宣布县委有关领导干部调整事项。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宣布中共岳阳市委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杨革新同志任岳阳县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提名为岳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人选。

会上,田文静介绍了杨革新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杨革新同志来岳阳县工作表示热忱欢迎。同时希望杨革新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团结带领县纪委监委一班人,忠诚履职,担当实干,勇挑重担,扎实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革新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将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讲大局,为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