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来我县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03 08:23
浏览量:1 | | | |

何报翔000001.jpg

何报翔(左二)深入岳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车间了解项目发展情况

何报翔000004.jpg

会议现场

何报翔000008.jpg

何报翔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7月2日,副省长何报翔来我县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聚焦“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牢牢稳住发展的基本盘。副市长李为,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政协副主席、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参加。

在岳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何报翔一行深入车间、展厅了解该公司财纳福诺石晶地板产业链项目发展情况。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全面复工复产的基础上,已完成了一期现有15条生产线升级改造工程和二期新增用地围墙建设,进一步延长了实木塑产业链。

何报翔对岳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肯定,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培育自己的主导产业,形成品牌、规模和产业链条。

在科伦制药、岳阳民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何报翔通过实地察看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外贸出口等情况。

何报翔强调,当前受疫情影响,开放型经济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各级各部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六保”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田文静表示,我县将严格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加速加力推进开放崛起战略,找准开放发展的坐标系、加快建设开放崛起的桥头堡、跑出开放发展的加速度、打好开放发展的组合拳,努力构建开放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