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纠纷多元化解 让社会矛盾解决在当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03 16:03
浏览量:1 | | | |

会议现场_1.jpg

会议现场

余泽世讲话.jpg

余泽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3日讯(记者 任宇奇)7月2日,我县召开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出席并讲话,县人民法院院长许辉参加。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外地经验,立足本地需要,从理念、中心、平台及目标四个方面着力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

余泽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的责任感,正确引导人民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努力将各类社会矛盾解决在当地,从源头减少矛盾纠纷的产生;要加强“诉”“调”结合,做到诉中有调、调中有诉、边调边诉、边诉边调,及时有效解决矛盾纠纷问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出发,把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抓紧抓好、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