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专武齐上阵 征兵宣传进校园 ——县人武部开展2020年度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06 14:59
浏览量:1 | | | |

征兵_副本.jpg

马长林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征兵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3日讯(通讯员 肖恒)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进一步确保兵员质量,营造良好的征兵氛围,从6月30日至7月10日,县人武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要在我县5所高中相继展开。

7月2日,在县三中多媒体课室,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围绕“湖南省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三十七条优待措施”进行征兵政策宣讲,通过生动讲述自己近30年的从军生涯,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军人驰骋沙场的英姿和不畏艰险钢铁般的意志。他结合我县实际,引导大家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前途账”,详细解读了我县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和参军入伍的热情。

政策宣讲结束后,县人武部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手册、展板等形式,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详细介绍今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到1个小时,就发放了1000余份征兵宣传手册,更有28名适龄青年现场报名应征。

据悉,征兵宣传工作开展以来,县人武部按照上级的指示和要求,利用县城大型电子显示屏、广告牌、交通站点和公交车内外显示屏等设施宣传征兵政策和标语;通过“微巴陵”微信公众号将新颁布的《湖南省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及时传递给县属高三学校师生微信群、家长群,极力营造征兵氛围,提高了我县应征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为廉洁征兵、提升优质兵员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