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家领导督查高考备考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07 08:48
浏览量:1 | | | |

田文静巡视县二考点_副本.jpg

田文静巡视县二中考点

座谈会_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田文静讲话_副本.jpg

田文静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6日讯(记者 秦淑云 胥诗)7月6日,高考前一天,县委书记田文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吉程、副县长周里、县政协副主席刘岳到县一中、县二中考点督查高考备考工作。

今年我县高考报名人数共计4215人,其中单招录取考生1098人,弃考143人,实际参考考生2974人。文科905人,理科1947人,职高对口122人。设县一中、县二中两个考点,实设考室114个,其中县一中考点76个考室2100人;县二中考点38个考室874人。

田文静一行先后来到县二中、县一中考点,重点察看了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食堂等地,详细了解高考各项准备、疫情防控措施、食品安全监测等情况,并叮嘱大家要落实好每一个细节,做好物资储备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田文静指出,受疫情、天气等多种因素影响,今年高考十分特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复杂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将上级指示落到实处;要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务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要做实做细防疫、交通、住宿、食品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全方位营造良好的应考环境。

督查中,田文静还来到备考学生的教室,为孩子们鼓劲加油,勉励大家要充满自信,以最好状态考出好成绩,考上理想中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