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来我县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14 08:18
浏览量:1 | | | |

马娜听取我县防洪抗灾工作汇报_副本.jpg

马娜来我县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马娜在中州费家湖察看_副本.jpg

马娜来我县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3日讯(记者 秦淑云 胥诗)7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来我县督导防汛抗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万五龙,县委书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曾平原参加。

在新墙镇三合垸和新开镇杨柳垸,马娜到抢险现场察看并指导,同时详细了解各防汛点的水情雨情及值班值守等情况。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清基扫障和巡查等工作,做到巡查一寸不落、隐患一点不漏。

在费家湖和中洲大堤,马娜向坚守一线的干群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

座谈会上,马娜听取了我县雨情、水情、险情、灾情汇报。据悉,截止7月12日8时,洞庭湖鹿角站水位34.86米,涨0.14米,湖区各堤垸超警戒水位1.36米。同时全县因强降水造成186156人受灾,紧急转移3697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6193公顷,初步估算经济损失3.06亿元。

马娜要求,要时刻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这根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落实防汛抗灾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田文静表示,我县将严格落实防汛应急二级响应的要求,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思想,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和疲劳厌战情绪,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