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杰督导我县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14 16:29
浏览量:1 | | | |

胡杰听取筻口镇农田受灾情况_副本.jpg

胡杰在筻口镇了解农田受灾情况

胡杰察看新墙镇三合垸防汛情况_副本.jpg

胡杰察看新墙镇三合垸防汛情况

胡杰慰问中洲大堤上值守的工作人员_副本.jpg

胡杰在中洲大堤慰问值守人员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4日讯(记者 李雨桑 陈晨)7月13日,应急管理部地质地震司副司长胡杰来我县督导防汛抗灾工作。县政协主席袁陆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平参加。

在大云山林场,胡杰视察了地质灾害现场,详细了解地质灾害损失和应急处置情况。他指出,要时刻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密切关注地质灾害点变化情况,在灾害点周围设置标识标线,防止二次灾害发生。

在筻口镇,胡杰一行查看了潼溪片农田受灾情况和S308线筻口新步桥桥面垮塌现场。他要求,要盯紧盯实盯严基础设施重建项目,加快受损道路、桥梁的建设进度,切实提高建设标准和抗灾能力;要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灾后生产自救,组织群众进行房屋整修、清淤防疫、农田补苗等工作。

随后,胡杰一行还前往新墙镇三合垸,中洲大堤察看防汛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守制度,密切关注汛情,及时做好汛情的上传下达,一旦发生险情,第一时间组织疏散群众转移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