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陆保督导中洲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14 16:29
浏览量:1 | | | |

袁陆保询问镇村负责人防汛工作_副本.jpg

袁陆保与巡堤查险人员交流

袁陆保翻阅值班登记表_副本.jpg

袁陆保查看值班登记表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4日讯(记者 秦淑云 胥诗)自我县启动防汛三级应急响应以来,各乡镇和重要堤垸联点县级领导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一线责任人24小时不间断巡查值守制度,坐镇一线督导防汛抗灾工作。

7月13日记者来到中洲大堤,县政协主席袁陆保正带领值班人员沿堤巡查。大堤上,值守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以中队为单位,或积极清基扫障,或认真查险处险,干得热火朝天。袁陆保不时与巡堤查险的干部群众交流,询问防汛工作情况。

袁陆保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责任,加强值守,坚持定岗、定人、定责、定时,做到调配好防汛抢险物资器材,确保人员力量上足、防汛物料备足,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特别要加强对危险地段和薄弱环节的巡查值守、清沟除杂、排涝避险,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赢防汛抢险救灾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