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知识产权“新动能” 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20 09:04
浏览量:1 | | | |

9%D@RHFPGDHXB@ZJ@IU}P~D_副本.jpg

会议现场

1L_Q8]PH[28K277LYK`FIU4_副本.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7日讯(记者 秦淑云 胥诗)7月16日至1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考核验收组对我县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工作进行复核验收,副县长周里参加。

我县自2017年被确定为湖南首批知识产权建设强县以来,紧紧围绕加强知识产权宣传、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应用、推进管理政策体系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健全体制机制,加大专项投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2017年至2019年,我县专利申请分别为244件、271件、357件,增长11%、31%,拥有20件以上专利的企业有3家,5-10件的12家,全县规模以上企业专利申请和拥有量均实现了“零突破”。

考核验收组对我县知识产权强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我县抓住重点,突出地方经济特色,充分发挥县域资源优势,把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向纵深推进,不断促进区域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周里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坚持把知识产权工作作为我县制造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营造知识产权发展环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