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文静主持召开防汛抗灾会商会 备战新一轮强降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20 09:06
浏览量:1 | | | |

X{MHWP27VIHP4KEH`V@6EB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Q%7SGEQHM{_%}]J)CW`E[NL_副本.jpg

田文静讲话

会商会曾平原_副本.jpg

曾平原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19日讯(记者 付琴 吴俊宽)7月18日,县委书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政委田文静主持召开防汛抗灾会商会,对即将到来的强降雨作出应对措施。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曾平原,县领导王保林、吴光文、杨革新、张青海、张艳生、杨前进、张奕参加。

自7月4日全县启动防汛抗灾应急响应以来,我县先后打赢了7月7日至9日的强降雨保卫战和湖区高洪水位攻坚战,防汛抗灾工作取得了暂时性胜利。但受高空槽和低涡切变影响,18日晚至20 日我县将又有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过程累积雨量50~100毫米,局地100~160毫米。

如何备战新一轮强降雨,田文静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清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克服疲劳厌战情绪,严阵以待、重振旗鼓。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巡查值守;进一步加大处险力度,强化处险保障;进一步做好汛情研判,科学精准调度;进一步加强防汛督查,确保工作落实。

曾平原要求,要切实强化应急抢险、巡堤查险、险情处置、物资调度、防浪防风、科学调蓄、行洪准备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还研究了应急救援部队后勤保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