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平原到中洲等地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21 16:25
浏览量:1 | | | |

曾平原在中洲南套湖管涌群险情处置现场2.jpg

曾平原在中洲乡南套湖管涌群抢险现场察看

曾平原在古港垸险情迟滞现场。.jpg

曾平原察看古港垸管涌处置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1日讯(记者 陈晨 秦淑云)7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曾平原到中洲、新开、麻塘等地检查指导防汛抢险工作。他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形势的严重性,压实防汛工作责任,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

在中洲乡南套湖管涌群抢险现场,曾平原详细了解险情发生原因及处理措施。据了解,7月20日下午2点23分,南套湖陆续出现四处管涌险情,抢险队迅速采用抢筑反滤围井,在围井内用砂卵石分层压浸方式对险情进行处理。目前险情已基本得到控制。

在古港垸,曾平原察看了一处管涌的处置情况后,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形势的严重性,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的思想,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要压实工作责任,党员干部带头,上足上齐劳力,进一步加大巡堤查险频次,确保险情能及时发现、及时处理;要进一步细化防汛措施,科学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