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迷彩鞋助力我县防汛抗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23 08:29
浏览量:1 | | | |

IMG_9977.jpg

捐赠现场

捐赠合影.jpg

捐赠现场

试鞋.jpg

一线防汛人员现场试穿爱心迷彩鞋

鞋子.jpg

一线防汛人员现场试穿爱心迷彩鞋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2日讯(记者 秦淑云 任宇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7月22日,际华3517和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组织为我县一线防汛人员捐赠了一批迷彩鞋。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出席捐赠仪式。

新中国第一双黄胶鞋产自际华3517,它承载了一代人的美好回忆。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防汛值守人员的倡议后,际华3517、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货值逾100万的5万双迷彩鞋,分送到全市各县市区防汛一线大堤。

捐赠现场,浓浓爱心让一线防汛人员备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脚穿新鞋巡堤查险、保卫家园,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王保林在表示感谢的同时,要求大家把爱心化作动力,按照市防指统一部署,把责任压实压细,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巡堤查险处险,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