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防总工作组来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24 08:34
浏览量:1 | | | |

国防总检查组一行在大毛家湖管涌险情处置现场了解情况。.jpg

工作组在大毛家湖管涌险情处置现场了解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3日讯(记者 秦淑云)7月23日,国家防总湖南工作组组长胡杰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曾平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生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胡杰一行先后来到中洲大堤和大毛家湖,详细了解我县防汛抗灾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目前岳阳已进入防汛抗灾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突出湖区高洪水位防御重点,筑牢防汛基础工作,抓住巡堤查险处险重点环节,加强监测预警,强化物资调度,做好应急救援,落实灾后救助,实现防、抢、救的无缝对接,合力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曾平原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加强巡堤查险,加密巡查密度和频次,强化抢险技术指导,增派现场抢险力量,确保险情抢早、抢小的同时做好巡查抢险人员自身防护,提前做好受影响区域人员转移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