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来我县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27 09:26
浏览量:1 | | | |

马娜4.jpg

马娜在大毛家湖险情处置点察看

马娜.jpg

会议现场

QQ图片20200724171236.png

马娜讲话

马娜2.jpg

曾平原参加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4日讯(记者 吴俊宽 付琴)7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来我县督导防汛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曾平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参加。

目前,洞庭湖水位居高不下,长时间浸泡堤岸出险等级加大,堤垸防汛压力日趋严峻。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几天在长江中上游和省内将出现新一轮降水过程,洞庭湖高水位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马娜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继续保持迎战状态,打好高洪水位防御持久战;要进一步规范值班值守制度,加大巡堤查险力度,确保险情和隐患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要做到合理排班,确保防汛人员劳逸结合,以最优状态参与防汛抗洪抢险,发挥最大效能。

随后,马娜一行前往大毛家湖察看险情处理情况。7月22日,大毛家湖一渔场内出现直径为20厘米的管涌,经过7个多小时的紧张处险,险情已得到有效控制。马娜强调,险情虽已控制,但仍要严防死守,加强后续观察和巡查,确保垸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