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东洞庭湖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执法行动及餐饮船整治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29 08:42
浏览量:1 | | | |

打击非法捕捞1.jpg

会议现场

打击非法捕捞2.jpg

曾平原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28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7月28日,我县召开东洞庭湖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执法行动及餐饮船整治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杨革新、付学文、胡秉阳、张奕出席。

会议首先对我县东洞庭湖、新墙河水域打击非法捕捞专项行动和餐饮船停靠整治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并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自7月29日起,我县将开展为期34天的东洞庭湖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执法行动及餐饮船整治行动。其中,餐饮船整治范围为:自太平咀至鲶鱼口我县东洞庭湖岸线范围内水域无序停靠的餐饮船舶。

会上,曾平原指出,我县开展打击非法捕捞专项执法行动及餐饮船整治是切实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客观需要。为此,他要求大家要做到思想上不麻痹、经济上不等靠、作风上不松懈、打击上不留情;要细化职责,加强巡查,发挥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力量,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依法打击,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合力;要加强督导跟进,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统筹推进打击非法捕捞工作,坚定不移守护好“一江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