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湖南总队副政委彭东亮慰问支援我县防汛的岳阳支队官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7-31 08:18
浏览量:1 | | | |

彭文亮听取我县防汛救灾工作情况.jpg

彭东亮听取我县防汛救灾工作情况报告

彭文亮慰问武警官兵.jpg

彭东亮慰问武警官兵

武警官兵们听指示.jpg

慰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30日讯(记者 秦淑云 李雨桑)7月29日,武警湖南总队副政委彭东亮来我县慰问武警湖南总队岳阳支队的官兵。县委书记、县防指政委田文静,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防指指挥长曾平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参加。

自7月24日武警湖南总队岳阳支队官兵驰援我县抗洪抢险战斗以来,他们不畏险情、冲锋一线,执行各种急难险重的救灾任务,在全县各堤垸的险情处都有他们的身影,武警官兵成为我县抗洪一线的主力军,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贡献。

彭东亮指出,在洪涝灾害面前,武警官兵冲锋在前,发挥了中流砥柱的重要作用。官兵们的积极参与,让人民对防汛抢险工作更加有底气,让岳阳县父老乡亲的安全更加有保障。他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发挥人民军队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与岳阳县干部群众一块,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全力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田文静表示,在洪涝灾害面前,武警官兵紧急驰援、冲锋在前、连续作战,为我县的防汛救灾工作增添了信心,县委县政府将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全力支持武警官兵抗洪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