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里立功 喜报传家乡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8-03 09:34
浏览量:1 | | | |

张青海为李向阳父亲送去喜报.jpg

张青海为李向阳的父亲送去喜报

张青海与付越杰家人亲切交谈.jpg

张青海与付越杰的家人亲切交谈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31日讯(记者 付琴)7月30日,县人武部长张青海率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为李向阳等三名现役军人的家人送去三等功喜报。

在李向阳家,张青海同其父亲亲切交谈,询问其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和输送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他们作为军人家属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李向阳,让他安心在部队服役。随后,张青海还与李向阳进行了电话交流,叮嘱他专心做好本职工作,相关部门会照顾好他的家人,为他守好“大后方”。

当天,张青海还为郝春望、付越杰的家人送去了三等功喜报。

近年来,我县一直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并采取多种有效措施,鼓励现役义务兵安心服役、激励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这些举措的落实,大大提高了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