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8-03 09:41
浏览量:1 | | | |

省人大常委会.jpg

会议现场

彭晓春.jpg

彭晓春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1.jpg

胡海平参加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31日讯(记者 陈晨)7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司法监督处处长彭晓春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公益诉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平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参与公益诉讼工作相关情况作了汇报。

彭晓春对我县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相关职能行政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公益诉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公益领域入手,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合力、齐抓共管,推动公益诉讼实现双赢、多赢、共赢;要进一步认真对待、积极履职,构建共治共享格局;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推动公益诉讼工作深入健康发展,在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和法治岳阳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