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鸥来我县看望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8-03 09:44
浏览量:1 | | | |

王一鸥察看防汛值守情况.jpg

王一鸥察看防汛值守情况

王一鸥慰问防汛干部吴卫兵.jpg

王一鸥看望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王一鸥慰问防汛干部姚忠辉.jpg

王一鸥看望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7月31日讯(记者 陈晨 李雨桑)7月31日,市委书记、市防指政委王一鸥来我县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值守人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县委书记、县防指政委田文静,副县长胡秉阳参加。

在麻塘垸防汛值守点,王一鸥先后慰问了防汛抢险一线的干部吴卫兵和姚忠辉,并向奋战在防汛抢险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为他们加油鼓劲。同时,王一鸥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做好防汛一线人员的防暑降温和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及时提供所需物资。

在详细了解了我县防汛措施落实、人员巡堤值守等情况后,王一鸥强调,当前防汛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保持定力、坚持不懈、严防死守。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加大巡查力度,扎实做好堤坝加固、隐患排查、物资准备工作,及时合理处置险情,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