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时政要闻

全市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建试点合格城市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来我县观摩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09:46 浏览次数:1

王小中一行听取汇报 (3)_副本.jpg

王小中一行听取汇报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5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8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率全市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建试点合格城市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来我县观摩,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泽世,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付学文及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分局)局长参加。

王小中一行在新墙镇清水村村民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观摩,并与镇、村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创建试点工作情况。

现场,曾平原就清水村基层社会治理创建试点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近年来,清水村进一步深化村务公开,充分发挥群众自治基础作用,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和监督权,进一步激发了群众活力。

王小中对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建试点是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设的重大举措;要明确责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保障措施,有效带动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