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茶叶协会来我县调研茶叶产业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8-06 16:07
浏览量:1 | | | |

会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MG_1977_副本.jpg

黄甲喜讲话

易新岳_副本.jpg

易新岳出席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6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8月5日,原市长黄甲喜率市茶产办及市茶叶协会来我县调研茶叶产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参加。

我县有着悠久的产茶历史和灿烂的茶叶文化及种茶制茶传统,茶园面积从上世纪九十年代的2.4万亩,增至现在3.5万亩,产值近2亿元。2020年,新增黄茶产量100吨,黄茶总产值1.4亿元。

黄甲喜指出,茶产业是我市的重要农业产业,必须加大力度、狠下功夫,把茶产业做强做优;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识我市茶产业发展存在的短板弱项,注重系统谋划,推进茶产业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切实发挥茶产业的带动作用;要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围绕茶文化建设打造康养一体化产业链条,实现美丽乡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