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余人竞聘172个教师岗位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8-07 09:28
浏览量:1 | | | |

考点门口_副本.jpg

考点门口

周里巡考 (2)_副本.jpg

周里巡考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6日讯(记者 吴俊宽)8月6日,我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在县一中举行,18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副县长周里到考场巡考。

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用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的方法,根据应聘岗位,择优聘用优秀人才充实到我县教师岗位,以提高我县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此次笔试共设立55个考场,考试内容包括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等。笔试成绩将会在7个工作日之内在县政府门户网和县人社局公众号进行公布,考生届时可进行查询;而面试工作将在8月21日进行。

考试期间,周里察看了考场考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本次招聘的方案、安排、人数等相关情况汇报。周里要求,要抓好疫情防控,把好安全关,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要严明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