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八轮巡察即将启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2020-08-11 08:44
浏览量:1 | | | |

杨革新1.jpg

会议现场

杨革新2.jpg

杨革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8月10日讯(记者 秦淑云 通讯员 罗文淑)8月10日,县委第八轮巡察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第八轮常规巡察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革新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十二届岳阳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方案》和《十二届岳阳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授权书》。据了解,此轮巡察县委成立8个常规巡察组,其中县委第八巡察组为“常规+专项”巡察组,对县人大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等14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对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税务局等35个单位开展专项巡察,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同步进行,集中巡察期为8月12日至9月22日。

会上,杨革新分别就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坚定政治站位,把握巡察工作新要求;要狠抓主责主业,务求巡察工作新成效。要提高认识、增强动力、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始终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工作不动摇,深刻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性、现实性、紧迫性,找准专项巡察中的重点和关键点,全力推动工作持续深入。同时,被巡察单位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努力在抓队伍、强管理、优作风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水平,解决以往存在的问题,取得巡察实效;巡察工作组要严明工作作风和纪律规矩,积极营造巡察工作良好氛围,确保巡察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