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1 15:25 浏览次数:1

会议现场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110431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_副本.jpg

杨前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1日讯(记者 熊佳)9月11日,县供销社召开第六届社员代表大会暨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副县长杨前进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供销联社负责人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岳阳县供销合作联社工作报告的决议》《岳阳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成员、主任、副主任。

近年来,我县供销系统在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迈入新时代,供销社既肩负着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历史使命,也迎来了兴农强社、再铸辉煌的重大机遇。

为此杨前进在讲话中强调,要在深化改革中凝聚合力,全力以赴确保供销系统各项改革任务全面完成。各乡镇(办事处)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对照改革任务表,及时进行全面梳理;相关部门要切实整合涉农资源,全力支持镇、村两级惠农服务平台拓展为农服务功能,加大金融助农力度,解决农业生产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要在为农服务中争当先锋。县供销社要进一步加大服务“三农”力度,凝聚起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要在发展合作经济中强化引领、在弘扬供销精神中树立标杆,使供销合作社真正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不忘为农初心,勇担兴农重任,奋力谱写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