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姜其胜督导新墙葡萄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1 16:03 浏览次数:1

清水村葡萄园000002_副本.jpg

姜其胜督导第五届新墙葡萄文化节筹备工作

清水村葡萄园000003_副本.jpg

姜其胜督导第五届新墙葡萄文化节筹备工作

清水村葡萄园000001_副本.jpg

青翠欲滴的葡萄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1日讯(记者 袁颖)9月1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到新墙镇清水村“督导第五届新墙葡萄文化节暨消费扶贫湖湘农事直播带货”筹备工作情况,确保9月12日葡萄旅游文化节顺利开幕。

姜其胜一行沿葡萄观光长廊步行,仔细查看采摘葡萄、亲子游戏、水上乐园等各项游戏环节可行性、安全措施等。

做强葡萄产业是近年来我县创建农业品牌、推动产业富民的一个亮点,而新墙镇在全县葡萄产业发展方面独占鳌头。新墙镇以全国文明村清水村为龙头,成立了优质葡萄专业合作社,使葡萄种植辐射到13个村,成为湘北地区最大的葡萄种植基地。以葡萄为媒,葡萄旅游文化节已成功举办4届。

现场,姜其胜对新墙镇葡萄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持续挖掘地方乡土文化特色,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在为游客带来采摘乐趣的同时,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安全工作,让游客安心畅游葡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