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提升干部政治理论水平 夯实干部履职能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4 15:34 浏览次数:1

科干班1.jpg

开班仪式现场

科干班12.jpg

姜其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4日讯(记者 秦淑云 罗万里 通讯员 朱美玲)9月14日,我县2020年秋季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姜其胜在讲话中指出,我县正处于跨越发展、晋位升级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围绕建成“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的目标全力冲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理论水平深、工作能力强的干部队伍,这既是保证这一发展目标顺利实现的关键,也是推动我县经济快速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将所学的内容学深、学透、学精,在理论武装上有新的提高;掌握新知识、新思维和新方法以促进在知识类型、结构、层次上的不断更新与提升;在工作实践中消化学习成果,转化学习效果,不断增强工作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39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将通过现场教学、课题调研、撰写论文等方式学习政策理论等内容,全面提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