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高质高效推动我县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08:47 浏览次数:1

姜其胜000001.jpg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新开镇便民服务中心

一门式.jpg

会议现场

姜其胜.jpg

姜其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5日讯(记者 袁颖)9月14日,我县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加快完成平台建设、网络畅通、队伍配备等相关工作,推动群众办事“一键受理、一站办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新开镇便民服务中心。据悉,新开镇便民服务中心于2019年10月启动服务中心提质改造,今年1月份完成“升级”改造并启动运营,服务中心启动运营后,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了方便于民、服务于民。

会议指出,推动基层公共服务全覆盖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的决策部署。我县将依托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设立便民服务中心,实现所有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均能提供“一门式”办理、“一站式”服务。

姜其胜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性;要保障到位,从场地、人员、经费三个方面入手,统筹推进“全覆盖”各项工作;要严格考核,按时保质保量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享受到“大数据”“云计算”带来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