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来我县调研消费扶贫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15:30 浏览次数:1

黄岳山一行在移山村调研.jpg

黄岳山(左一)实地调研移山村

会议大景_2.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7日讯(记者 秦淑云 通讯员 刘必武)9月16日,市委副秘书长黄岳山一行来筻口镇调研消费扶贫工作,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参加。

黄岳山一行先后到大塘村、明星村、移山村实地调研,认真查阅“百户卖货,千元增收”等有关消费扶贫的活动资料,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农副产品产销情况。

座谈会上,王保林介绍了我县“消费扶贫关爱到家”主题活动情况。为做好消费扶贫工作,近期我县开启政府搭台承销、预算单位购销、帮扶单位助销、龙头企业订销、“三专一平台”直销、电子商务营销、社会力量带销七种消费扶贫模式,广泛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黄岳山对我县消费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消费扶贫是国务院针对疫情影响出台的一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的重要举措,9月份是消费扶贫月,县市区是消费扶贫的主阵地、主战场,岳阳县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结合前期取得的成功经验,在完成扶贫产品销售任务的前提下,搭建好线上线下购买平台,进一步建立完善消费扶贫长效机制,确保贫困群众实实在在得实惠,稳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