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国防教育进校园 同心共筑强国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17:18 浏览次数:1

国防教育.jpg

活动现场

国防教育马长林给学生讲解.jpg

马长林为学生们现场讲解国防知识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8日讯(记者 吴俊宽)9月18日,在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县人武部官兵走进县三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长林出席并讲话。

活动通过县人武部官兵和师生宣讲、观看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国防理论、国防知识及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强化大家履行国防职责、支持国防建设的自觉性和依法服兵役的政治热情。

马长林希望学生们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不断提高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要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和参与国防建设,让每个人的生活都融入国防生活,让每个中华儿女的血液中都流淌起国防血,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努力为实现伟大的强国梦和强军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