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肖湘晖提名为岳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17:49 浏览次数:1

DSC_6533.jpg

会议现场

DSC_6524_副本.jpg

王武讲话

DSC_6538.jpg

田文静讲话

DSC_6529.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8日讯(记者 李雨桑 秦淑云)9月18日,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岳阳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提名肖湘晖同志为岳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曾平原同志不再担任岳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会议由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王保林、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杨革新、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马长林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

王武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省委、市委着眼全省、全市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县市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大家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继续发扬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良好作风,积极支持配合新任职同志的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岳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新任职同志尽快熟悉岳阳县的县情,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新要求,履职作为,勤勉务实,推动岳阳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不辜负省委、市委的重托和厚望。

肖湘晖表示,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切实担负起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同一目标、同一声音、同一步调,高效推进工作。二是坚定不移抓发展,实干担当,笃定前行。不折腾,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漂浮,坚持脚踏实地干实事;不等靠,坚持强劲进取的态势。三是坚定不移促民生,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期盼、最迫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切实抓好扶贫、就业、医疗、教育、交通、环境保护、城乡建设等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老百姓的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好。四是坚定不移守初心,始终把纪律和规矩记在心头、挺在前头,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阳光用权、廉洁用权。在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奋勇拼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