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小中到我县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17:00 浏览次数:1

王小中察看企业生产情况.JPG

王小中察看企业生产情况

王小中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情况.JPG

王小中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王小中听取企业情况汇报.JPG

王小中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记者 李雨桑 陈晨)9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到我县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领导余泽世、张奕、余望新参加。

在湖南健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利尔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王小中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并现场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商讨解决方案。

王小中指出,当前,岳阳在生物医药领域基础好、来势好。企业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现有优势,把产业的前景和现状研究透,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相关部门要在尊重产业发展规律的前提下,对现有各类生产要素进行优化配置,做好政府引导和企业发挥主体作用的结合文章,推动形成更好的产业生态、更高的产业效率和更优的产业效益;要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快产业创新发展步伐,完善产业链条,做大产业规模,做优产业结构,做强产业集群,积极培育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对企业生产全过程的监管,推行清洁生产,减少污染物排放,实现生态环境和企业发展“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