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县法院召开员额法官履职评议动员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3 17:12 浏览次数:1

法院1 (3).jpg

会议现场

法院2 (3).jpg

张艳生参加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记者 胥诗)9月22日,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员额法官履职评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艳生出席并讲话,县人民法院院长许辉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员额法官履职评议是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所系,也是促进公正司法的使命所需,为此,会议要求,筑牢筑实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实施方案完成员额法官履职评议各项工作;把准把牢工作要求,围绕遵纪守法情况、依法履行职责情况、自觉接受监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等内容开展评议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对法律、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接受履职评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思想武装、提升办案能力、守住清廉底线,为全面推进“法治岳阳、平安岳阳”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