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举行首届“荣湾汽贸杯”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16:18 浏览次数:1

启动仪式现场.jpg

启动仪式现场

李炎云致词.jpg

李炎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王保林宣布比赛正式开始.jpg

王保林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选手.jpg

职工代表现场实操竞赛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记者 熊佳)9月24日,我县举行首届“荣湾汽贸杯”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暨全县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炎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县委副书记王保林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县领导苏红琳、张奕出席。

据了解,此次职工技能大赛的竞赛工种分为车工和焊工,来自全县各企业的24名职工代表现场实操竞赛,并分别逐出一、二、三等奖。

我县举行首届“荣湾汽贸杯”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旨在深入推进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和岳阳市总工会关于建功七大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劳动竞赛工作,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我县经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奋战一百天,夺取双胜利”,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中,李炎云希望我县职工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努力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创造新成绩,争做适应现代工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同时希望我县各级工会组织进一步发挥劳动和技能竞赛在凝聚职工智慧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扩大竞赛覆盖面和职工参与率,不断掀起学技术、比技能、勇创新、促发展的热潮,团结动员全县职工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争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