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7:31 浏览次数:1

安全生产整治12.jpg

会议现场

安全生产整治14.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7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9月25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动员部署全县上下开展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代县长肖湘晖,县领导吴光文、张奕、甘柏旺、余望新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帮助指导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深入开展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等。截至目前,全县无生产经营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稳中向好。

就如何抓好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肖湘晖要求,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守住安全红线、严明政治底线、对标考核底线、坚守责任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深学笃行,解决安全发展理念不牢等问题;要真正做到实干担当,坚持专班推进、形成合力、依法打击、严格考核,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上,月田镇、交通局、交警大队、大坳采石场的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