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调研“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7:51 浏览次数:1

田文静察看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情况.jpg

田文静实地察看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

田文静察看岳盛生产车间.jpg

田文静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

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记者 付琴 吴俊宽)9月29日,县委书记田文静深入建筑工地、学校、企业,调研“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全力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副县长张奕,县政协副主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余望新参加。

在大唐世家建筑工地,田文静一行实地察看了工地施工和安全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切实加强建筑行业监管,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程,确保安全生产。

随后,田文静一行又来到海纳物流,调研危化行业消防工作,实地查看公司危险化学品管理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与发展之本,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责任,盯紧盯牢危险化学品运输、存储等环节,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当天,田文静还前往集英中学、岳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新开镇等地,调研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