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易新岳到杨林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17:55 浏览次数:1

易新岳1.jpg

会议现场

易新岳13.jpg

易新岳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9日讯(记者 熊佳)9月29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到杨林街镇溪源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帮扶单位和帮扶企业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目前,溪源村还有9户19人未脱贫。在溪源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易新岳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攻坚精气神,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帮扶单位和帮扶企业要更加不遗余力、积极作为,用心去引导群众,用真心去扶持群众,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真正达到脱真贫、真脱贫。溪源村要有脱贫摘帽的信心和决心,认真清理好扶贫台帐、落实好扶贫政策、再加大扶持力度,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提供方便,让他们有笑容、有喜悦、有丰收、有成果 ,让贫困群众走出贫困、走向富裕、实现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