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肖湘晖调度国庆假期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7:22 浏览次数:1

肖湘晖手机报1.jpg

会议现场

肖湘晖手机报.jpg

肖湘晖查看资料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通讯员 任莎莎)9月29日,代县长肖湘晖参加9.29全省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通报会议后,立即回县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十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张奕参加。

会上,肖湘晖传达了副省长许显辉就我县前段整治工作的点评及夯实后段工作责任的指示精神。他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认识、压实责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认真落实隐患清零要求,坚持一条公路一个路长、一个隐患一套整改方案,建立健全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按照“一单四制”的要求,限期整改、逐一销号,100%完成整治任务。肖湘晖要求,各单位、乡镇要严格执行值班制,严防、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忌麻痹大意,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和谐、平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