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肖湘晖调研“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7:58 浏览次数:1

DSC_6713.JPG

肖湘晖深入建筑工地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DSC_6732.JPG

肖湘晖督查中心市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记者 陈晨 袁颖)9月29日,代县长肖湘晖深入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欣荣御府建筑工地、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中心市场等地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副县长张奕参加。

每到一处,肖湘晖都仔细察看,并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就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肖湘晖指出,要切实强化认识,压实责任 ,加强交通监管工作,提前制定科学的交通安保预案,加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老百姓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双节”。就森林防火工作,肖湘晖要求,要扎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把森林防火作为安全生产的紧迫任务来抓;要加强物资及相关方面的应急准备;森林防火工作人员要做好值班备勤,不能有丝毫松懈。

在中心市场,肖湘晖要求相关部门科学规划消防设施的布局,为商家和消费者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要加强食品安全大检查,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菜、安全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