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肖湘晖督查“两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01 16:30 浏览次数:1

DSC_6952.JPG

肖湘晖实地察看交通疏导保畅情况

DSC_6967.JPG

肖湘晖实地察看交通疏导保畅情况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日讯(记者 熊佳 付琴)10月1日,代县长肖湘晖带领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相关人员,先后深入荣家湾镇、新墙镇、杨林街镇、公田镇、筻口镇实地督查“两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肖湘晖一行先后到荣公线京珠高速出口、荣公线杨林街镇集镇路段、省道308线公田和筻口镇集镇路段,实地察看交通疏导保畅情况。

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县公安交警等单位及各乡镇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两节”安保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要求,在县内主干公路易堵塞路段及乡镇集镇,增派干警及交通疏导员,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交通疏导管控工作,在流量大幅增长的情况下,全县道路交通总体安全顺畅,确保了“两节”期间群众的安全顺畅出行。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肖湘晖对县公安交警等单位及各乡镇在节假日期间保障交通安全畅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道路交通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两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履职尽责,及时整治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各项交通安保工作,严防严控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加大安全文明出行宣传力度,提高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为群众欢庆节日创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