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岳阳市交通安全紧急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06 21:12 浏览次数:1

QQ图片2020100608400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QQ图片2020100608401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QQ图片20201006084018_副本.jpg

田文静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6日讯(记者 袁颖)10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主持召开道路安全紧急视频调度会议。通报10月4日晚,107国道汨罗市境内较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传达贯彻落实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对国庆后半程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再要求、再部署。县委书记田文静,副县长张奕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李爱武强调,各县区、乡镇和村、居委会必须:思想上再加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防死守,确保安全;措施上再加力,安全防范向基层、源头延伸,重视农村公路、城乡结合部等安全事故高发地段的安全防范工作。

李爱武要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相关执法部门全部取消休假,全员上岗;务必在方法上再落细,切实管到要害点,真正管到关键处,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后,田文静就此次全市交通安全紧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强调。他指出,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引以为鉴、举一反三,公安部门要全员上路,乡镇和村值守人员要佩带红袖章进行巡查,抓好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线路的安全防范工作,特别要对国道、省道和农村道路车流量较大的路口,加强疏导管控,针对非法驾驶、非法载人、人货混装农用车,客运车、公交车、大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辆,旅游车辆,开展专项整治。

同时,田文静要求,要认真抓好景区、园区、矿山、建筑工地、人口密集场所、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工作,决不允许发生重特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