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部署秋冬季新冠肺炎及呼吸道传染防控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15:14 浏览次数:1

周里1.JPG

会议现场

周里讲话.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3日讯(记者 秦淑云)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0月12日,我县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及呼吸道传染防控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周里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头等大事,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的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压实责任,用“高度紧张”的自觉性和责任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严格按照“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的要求,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思想和盲目乐观心态,慎始如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突出防控重点,切实做好医疗卫生机构、重点场所人群及外环境的监测;要切实做好应对可能爆发疫情的各项准备,加强物资储备,落实督导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履行好职责,对照防控方案要求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反馈整改,全力以赴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