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田文静到荣家湾镇、麻塘办事处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16:56 浏览次数:1

IMG_2415.JPG

田文静到荣家湾镇岳武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IMG_2421.JPG

田文静与镇、村干部和扶贫队员探讨、研究脱贫措施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3日讯(记者 钟斯洋 袁颖)10月13日,县委书记田文静到荣家湾镇、麻塘办事处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振奋精神、全力出击,确保扶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易新岳参加。

在荣家湾镇岳武村,田文静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2014年,岳武村被列为县级贫困村,2017年实现摘帽,全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28户332人,目前未脱贫4户13人。

在详细了解了岳武村产业帮扶、医疗扶贫、助学帮扶、危房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后,田文静与镇、村干部和扶贫队员探讨、研究脱贫措施,鼓励村支两委要充满信心,鼓足干劲,力争2020年全面完成扶贫工作目标任务。

随后,田文静一行又前往麻塘办事处东风村,了解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田文静指出,当前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持续协调力量,集中精力,夯实工作基础,固本牢基;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充分利用好扶贫政策,及时有效解决好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摸清底子,以问题为导向,逐一整改、落实,真正做到让每一户贫困户实现脱贫目标,确保扶贫成效真正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