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县全体党员三年内完成教育培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17:42 浏览次数:1

普遍轮训.JPG

会议现场

普遍轮训1.JPG

姜其胜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3日讯(记者 李雨桑)10月13日,我县召开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参加。 

会议解读了《2020-2023年岳阳县党员教育培训实施方案》,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岳阳县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按照方案要求,在2023年底前,我县将有计划、分层次开展集中培训,把全县党员普遍轮训一遍。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党员,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要科学谋划,组织落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任务常态化和中心工作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