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平江县“四大家”领导来我县考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15:17 浏览次数:1

汪涛一行实地走访园区服务中心,观看园区发展专题片.JPG

考察团实地走访园区服务中心,观看园区发展专题片

汪涛一行实地走访科伦制药生产车间.JPG

考察团深入科伦制药生产车间察看

实地察看渔美康生产的产品.JPG

考察团察看渔美康生产的产品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5日讯(记者 胥诗 秦淑云)10月14日,平江县委书记汪涛,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等“四大家”领导来我县考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县委书记田文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湘晖,县领导吴光文、易新岳、余望新参加。

考察团一行走进岳阳高新技术产业园,先后到园区服务中心和多家企业,实地察看了标准化厂房建设和岳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渔美康公司、科伦制药生产车间,对各企业的投资规模、产品销售和社会效益等方面作了深入了解。

考察团认为我县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形成了以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以服务招商等多种招商方式,同时不断优化园区企业发展环境,十分有利于企业的落地发展和不断升级,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两县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双方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助推两县招商引资工作和园区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