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时政要闻

泛美集团来我县考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16:59 浏览次数:1

考察团查看金山片区土地利用规划图.jpg

考察团现场察看金山地块周边环境

会议现场 (1) (4).jpg

会议现场

魏.JPG

魏全斌讲话

田文静 (6).JPG

田文静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0月15日讯(记者 吴俊宽 付琴)10月15日,泛美集团考察团来我县考察,泛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魏全斌,县委书记田文静出席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湘晖,副县长周里参加。

泛美集团专注于民航职业教育,致力于培养民航专业人才。此次考察,是拟在我县新建一所航空职业院校。考察团一行首先前往金山地块,现场察看周边环境。座谈会上,考察团听取了该地块的区位、周边重大项目、现状概况和规划等情况介绍。金山地块位于麻塘办事处,通过春风大道连通县城和市区,距市中心城区约11公里,周边有岳雅中学、桃李春风小镇等重要项目。

考察团认为,我县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他们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契合点,实现合作共赢。

田文静对泛美集团一行到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并指出,我县有着良好的区位、产业优势和人文、生态环境,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有利基础和条件。他真诚希望泛美集团与我县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